< 完 整 的 自 我 >

研究身心靈,是為找尋一個真正的自我!

一個「完整的自我」!

因為現代人的自我~

已經被這個瘋狂的社會所撕裂,

已經被社會把我們四分五裂,

我們已經混淆不清、無所適從,

所以我們的內在才會覺得缺乏、孤獨、寂寞,

因為我們的不完整,

所以成為完整的自己是天地間最大的祝福。

那是一個屬於真理、真誠的人,

他知道愛和慈悲,

他也了解人們是盲目的、無意識的,靈魂是沈睡的,

喚起內在的靈魂,給與靈魂真正愛的滋潤,

讓人類找到完整的自我,

瞭解真正生命的意義,

才能真正解決許多人類的問題!

所以要解決人的問題,要學會先解決自己的問題,

只要自己對了,這個世界就對了!


幸福心靈~慧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isssful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